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一键搞定 《刀剑》背包新功能开放

发表时间:08-09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搜狐畅游(NASDQA: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里有很多奇珍异宝、神兵利器,行走江湖的时日长了,搜罗到的各类宝物自然不会少。不过大家往往不会刻意地去研究如何摆放物品最省空间,而是直接将宝物一股脑地扔进空位上。这也是造成背包不够用的一个常见原因。另外包内物品太多,寻找起来也是相当麻烦的。等到急需的时候,再来翻箱倒柜却怎么也找不到,延误了城战、帮战的有利时机,更是得不偿失了。这种情况很多人应该深有体会。现在一切问题将会迎刃而解,2012年8月7日全服更新之后,背包整理新功能已经开放。

图1:包裹内的物品杂乱无章

现在登录游戏,玩家可以看到在背包界面右侧增加了一个“整理”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自动整理当前分页背包中的物品。每次整理后,该功能将会有30秒的冷却时间,以保证物品摆放成最佳的排列顺序,节省更多的空间。

图2:一键整理功能让道具瞬间摆齐
相关资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刀剑》见证真爱
以爱之名! 《刀剑》七夕好礼三重奏
玩家评:《刀剑英雄》游戏内十大高帅富
《刀剑英雄2》恋小妞的95护腕重洗记
《刀剑英雄2》情义两重天-相离不相忘
上一篇:大奖落定 《刀剑》图片大赛完美谢幕 下一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刀剑》见证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