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煮酒论英雄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明日举行

发表时间:11-16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煮酒论英雄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明日举行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年度巨献“纣魔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两大副本迎接着英雄们的挑战,无数勇士涌上绝龙岭,欲与魔王们一决雌雄。而另一方面,《刀剑英雄》全国玩家交流会也正在紧张筹备中,交流会的第一场将于明天在北京正式开幕,届时《刀剑英雄》官方团队与稻米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今日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伏魔刀】【斩妖剑】

  入驻双线新服参与七重特权活动,周末连开多倍经验禹王陵墓,更有万元点卡、神兵熔炼石、八宝玲珑等大量极品道具等你拿!

  优酷视频:

  十一月的北京天气已经有些微凉,但什么也抵挡不住我们内心的火热,因为北京站玩家交流会即将举行。我们的美女引导员婷婷正在准备出发,她将会带领大家走过古老的城墙,看尽首都的风景,一路前行,向着交流会的目的地进发!

  此次的全国玩家交流会历时半年的时间筹备,包括制定方案、确定名单、联系场地、准备礼品等一系列细致工作都需要逐一核对和实行,工作人员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只为玩家打造一个与游戏官方人员面对面座谈,探讨游戏相关问题的平台。

  图1:美女引导员邀你相聚北京

相关资讯:
新区七大福利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公测火爆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新副本路线选择解析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刀剑英雄》无双英雄卡
上一篇:实力对决 《刀剑英雄》帮派车轮战打响 下一篇:英雄汇聚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现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