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英雄汇聚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现场直击

发表时间:11-20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年度巨献“纣魔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英雄们重聚瓦当,再战江湖。与此同时,《刀剑英雄》全国玩家见面会北京站的活动也于2012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众多稻米相聚北京,共襄盛举。在活动现场,丰厚礼品、互动座谈、趣味问答等一系列惊喜让这个寒秋浓情暖暖!

  今日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伏魔刀】【斩妖剑】

  入驻双线新服,闯荡全新江湖。周日开启最高30倍经验禹王陵墓,更有万元点卡、神兵熔炼石、八宝玲珑等大量极品道具等你拿!

  

  【虚拟到现实 原来就是你】

  11月的北京已然有了一些凉意,而交流会现场的稻米们的热情让这个深秋温暖满溢。在游戏内你们或许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此刻便可以相互握手拥抱,所以交流会上常常被提起的一句话就是“原来就是你啊”。虚拟到现实,其实并不遥远,交流会就为稻米们提供这样一个连接的平台,提供一个互相倾诉的机会。

  

  

上一篇:煮酒论英雄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明日举行 下一篇:英雄难过美人关 《刀剑》土行孙爆笑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