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突破8倍禁制 《刀剑英雄》禹王陵墓改版

发表时间:01-23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还在为升级太慢烦恼?还在为经验不够忧心?现在这一切都将不成问题,海量经验轻松可得。《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升级必备副本“禹王陵墓”全面改版,加入“彩蛋幻象”玩法,增加经验获取途径,经验更多,升级更迅速!同时在每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六开启的禹王陵墓欢庆玩法获取的经验上限也被刷新,曾经的8倍经验过时了,如今的升级速度足以让你大声叫爽!

新春活动即将开启

  新春活动即将开启

  【禹王陵墓惊现彩蛋幻象】

  “禹王陵墓”作为每日必做经验副本,能够助英雄们快速升级。每日进入副本内,击破还未破壳成型的妖兽蛋,就能收获丰厚的奖励。在改版之后,每关计时结束前,击杀当前关的所有怪物或怪物蛋后,场地正中会刷新出一个彩蛋幻象,玩家可以对其进行攻击。下一关开始时,该彩蛋幻象消失,同时按照对彩蛋幻象进行攻击的次数多少,玩家将会获得对应的大量经验奖励。彩蛋受到攻击次数等于100的倍数时,每位玩家还获得一次高额经验奖励。

多倍禹王陵墓经验大放送

  多倍禹王陵墓经验大放送

  【欢庆玩法经验超8倍】

  除了在日常的“禹王陵墓”中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玩家还能在每月的第一个和第三个周六参与禹王陵墓欢庆玩法,打破魔蛋后,正常情况下获得的经验奖励会是平时的2.5倍。如果大侠刚刚转过生,配合新人包的1.6倍经验加成或者活动期间的经验加成,再吃一个3倍经验的高级经卷,那么最高多达8倍的经验奖励就轻松到手了。

相关资讯:
一舞倾城 《刀剑英雄》“仙之舞”真人演绎
抢萌宠彩依 刀剑英雄限量手办明日预售
跨年狂欢 《刀剑英雄》惠满九州迎双节
上一篇:妙语连珠巧接龙 《刀剑英雄》节日派礼 下一篇:新年好兆头 《刀剑英雄》喜气铜钱串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