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新年好兆头 《刀剑英雄》喜气铜钱串好运

发表时间:02-03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新春九重活动已经开启,还原最真实的中华传统民风民俗,奉献一场古老九州传递的江湖盛宴,经验道具送不停,呆萌宠物陪你过新年。新年喜庆连连,图的就是大吉大利,喜气铜钱为你串联一整年的幸福和幸运,为来年的九州之路讨一个好彩头!

辞旧迎新贺新年

  辞旧迎新贺新年

  古来民间就有压岁钱的习俗,春节拜年,长辈会将准备好的压岁钱分给晚辈,祝福晚辈平平安安成长;也有晚辈给长辈压岁钱,祝愿长辈健康长寿。在2月1 日到2月24日,玩家可以通过新年连环任务、黄金桃符兑换和吃鹿肉饺子等活动获得喜气铜钱,并可以在洛阳城(42,63)杂货商人处兑换金刚丹、缩骨丸、蛇年专属宠物:娇小青、各类洗点丹、南阳宝玉、烟花等奖励。

连环任务赢喜钱,得爆竹材料

  连环任务赢喜钱,得爆竹材料

相关资讯:
突破8倍禁制 《刀剑英雄》禹王陵墓改版
一舞倾城 《刀剑英雄》“仙之舞”真人演绎
矿区对战升级 《刀剑》夺宝小妖全面反攻
上一篇:突破8倍禁制 《刀剑英雄》禹王陵墓改版 下一篇:蹦出个极品 《刀剑英雄》爆竹震天除旧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