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古风古韵话元宵 《刀剑英雄》九州跑环行

发表时间:02-21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美味可口的元宵是节日必备,玩家食用后可以补充生命、精气、体力为100%。而舞狮子则是元宵节的传统项目,惟妙惟肖的表演助兴热闹的气氛,玩家使用舞狮宠物后可以增加幸运8,移动速度8%以及负重100的属性加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狮子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是瑞兽,代表着吉祥如意,新的一年有了它的相伴,行走江湖必将更顺畅,前路更宽广。

 

 图3:领取元宵跑环任务

  元宵节是汉族的传统民俗节日,它作为庆贺春节的延续,保留了诸多传统习俗庆祝活动。在这一天,家家户户的餐桌上摆放着象征着团团圆圆的元宵,而节日的街头也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人们赏花灯、猜灯谜、观看舞龙舞狮,场面尤为壮观。当然此刻的《刀剑英雄》的九州江湖也是张灯结彩,处处充满着祥和美满。

  

图4:代表吉祥的瑞兽舞狮

上一篇:蹦出个极品 《刀剑英雄》爆竹震天除旧岁 下一篇:警惕偷袭 《刀剑英雄》四格战术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