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蹦出个极品 《刀剑英雄》爆竹震天除旧岁

发表时间:02-03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爆竹震天除旧岁,锣鼓喧闹迎新年。新春佳节到,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新年九重活动已经开启,燃鞭炮、贴桃符、包饺子各类中华民俗活动邀你参与,超丰厚的经验回馈,超珍稀的装备道具赠送,还有超萌超呆的蛇年宠物等你带回家!现在就燃一发爆竹,震出个美好新年,极品道具唾手可得!

爆竹声声送福来

  爆竹声声送福来

  从2013年2月1日00:00起,玩家可以在洛阳城杂货商人(42,63)处获得爆竹制作秘方,得知制作新年爆竹需要黄铜、绢纸、硫石三种材料。通过新年跑环任务可以获得这些爆竹制作材料,右键点击爆竹制作秘方即可合成爆竹,使用后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还可能得到好运铜钱、好运金币、天赐铜钱、天赐金币、战王令、六世逍遥、七星聚义。另外,庙会中也可获取爆竹制作材料。

制作爆竹贺新年

  制作爆竹贺新年

  古来就有压岁的习俗,压岁钱是好运的象征。玩家获得的好运铜钱和好运金币同样也可以在洛阳城司礼(21,131)、冰峪镇司礼(86,139)处兑换蛇年专属宠物、95级赤诚紫套部件、各类极品护符、伏羲火石、75级极品护腕等丰厚奖励。

相关资讯:
新年好兆头 《刀剑英雄》喜气铜钱串好运
突破8倍禁制 《刀剑英雄》禹王陵墓改版
一舞倾城 《刀剑英雄》“仙之舞”真人演绎
上一篇:新年好兆头 《刀剑英雄》喜气铜钱串好运 下一篇:古风古韵话元宵 《刀剑英雄》九州跑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