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新地图公布 《刀剑英雄》资源争夺战来袭

发表时间:04-2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劲木林”、“虬岩洞”对于久经沙场的九州英雄们而言,相信一定不会陌生,它们就是大家俗称的“矿1”和“矿2”。矿战中的热血战斗无止无休,在这刀光剑影的厮杀中成就了多少英雄的一世英名,又有多少豪杰在这里一战成名天下知!今日,《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全新矿区 “天方原”的场景地图正式公布。自此,英雄们互相PK切磋又将多一个好去处!

  

刀剑英雄最新图片
天方原地图公布

  传闻近期地龙翻身,帮众在密林深处发现新的矿洞“天方原”的入口,各位侠士可以与各地的帮会接引人对话,传送进入天方原。与“劲木林”和“虬岩洞”不同的是,新开放的矿区“天方原”在进入条件上有一定的限制,只允许战力评分≤30000的玩家进入,如果进入矿区后,你的战力再次超过30000,那么就会被传送出天方原,并且在十分钟内不允许再次进入。

  

刀剑英雄最新图片
帮会接引人处可进入矿区
上一篇:警惕偷袭 《刀剑英雄》四格战术备忘录 下一篇:全民模式今日首开 《刀剑》新版城战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