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新地图公布 《刀剑英雄》资源争夺战来袭

发表时间:04-2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天方原除了部分区域有石山分布外,地形较为平坦,比较适合观察敌方行动,及时采取应对策略。地图内还分布着木材和矿石资源,但数量较为稀少,所以更适合新手进行PK切磋和采集资源。当然,在你探险其中的时候,或许还能有一些意外的发现,比如远古时期留下的猛犸残骸等等,这些遗迹给一片新发现的区域笼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刀剑英雄最新图片
天方原内地势平坦

  在加入新矿洞玩法的同时,原有的“劲木林”的矿战玩法也进行了部分改动。玩家进入矿区后,将会受到无名禁制的影响,无法再开启阵法,所以进入其中需得加倍小心。至于虬岩洞尚未发现禁制影响,仍然可以正常开启阵法。

  

刀剑英雄最新图片
远古猛犸骸骨遗留
上一篇:警惕偷袭 《刀剑英雄》四格战术备忘录 下一篇:全民模式今日首开 《刀剑》新版城战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