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速战速决 《刀剑英雄》天下第一帮改版

发表时间:05-15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江湖中的各方大小势力争久必合,和久必争,已成水火之势,各不相让。矿战、帮战、城战的浴血奋战铸就着一代代勇猛的英魂,而“天下第一帮”这一九州的最高荣誉相信谁也不会轻易放弃的。在经历了5年多的风风雨雨,“天下第一帮”将会重新优化,以适应玩家不断变化的对竞技玩法的需求,让大家重拾往日的战斗激情。

  沈阳站玩家交流会将于5月19日举办: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302/city/index.shtml

  狼烟再起,《刀剑英雄》全新官网亮相>>>

  http://dj.changyou.com/

  闪电注册游戏帐号,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图1:坚持竞技PK玩法

  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怀揣“尊重玩家、服务玩家”的理念,《刀剑英雄》在通过论坛、微博、玩家交流会等途径搜集的反馈意见进行整合讨论后,决定将对“天下第一帮”玩法优化提上日程。如果说前期的优化是为游戏的“竞技内核”“拧紧螺丝”,那接下来的变动则可以理解为“更换零件”。

  图2:竞技要义不可抛弃

  【活动时间】

  时间由原来的每周六12点到18点调整为每周六13点到15点。

  对于参与过“天下第一帮”玩家而言,长达六小时的争夺,激烈但变数大,古来战斗一般都讲究速战速决,一旦拖得太长则会陷入消耗战,这是参战玩家一个很大的考验。从目前的游戏装备和玩家战斗技巧来看,6小时的长时间战斗不再符合现在的游戏节奏,所以缩短时间是很有必要且有效的。这样的调整也是为了配合玩家的作息时间,让大家能够轻松游戏。

上一篇:首战回顾 《刀剑》全民城战三宗“最” 下一篇:神秘boss乱入 《刀剑英雄》跨服矿战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