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首战回顾 《刀剑》全民城战三宗“最”

发表时间:05-08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楚天风云,烽烟再起,《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全民城战”新玩法于4月26日首次开启,全民模式让更多玩家有机会入主楚天,争夺九州霸权。楚天都,这一座从消散云雾中显现出的主城,当它以硬朗的线条出现世人面前时,就注定了它将与热血战斗紧密相联,成就无数英豪的盖世武功,谁能不为之动心呢?4月26日和5月3日,全民城战已经在各区服相继打响,全民参战,快来一展身手!

  沈阳站交流会报名入口:

  http://activity.changyou.com/djX/sign.jsp。

  教派战城战全新改版,挑战九州霸主>>>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303/data/index.shtml

  硝烟起,战鼓擂,全新官网上线>>>

  http://dj.changyou.com/

  加入《刀剑英雄》,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图1:楚天风云再起

  【最速度:卧龙刀】

  卧龙刀作为曾经最火热激情的大服,在核心人物的更迭之后,逐渐淡出在烽火硝烟之中。曾经的楚天霸主已然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取而代替的是新的帮会“霸王降龙”,他们集结战友,再战九州。26日的全民城战,“霸王降龙”轻松直取楚天灵石,几乎没有遇到阻力,快速成为新的城主帮。

图2:全民备战等待战斗开始

上一篇:天降妖魔 《刀剑英雄》全民矿区夺宝 下一篇:速战速决 《刀剑英雄》天下第一帮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