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神器秘密大公开 《刀剑英雄》强化新功能

发表时间:07-25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神兵利器在手,助英雄们江湖行走。有了强大的装备作为护盾,还需要英雄们平时加以爱护,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巨大的作用,所以对装备加护强化是一项九 州英雄的必修课。想要铸造成惊艳九州的绝世神器并非一蹴而就,还需要精心打磨,用心呵护,而《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即将推出的全新强化道具“寒铁” 让你能够轻轻松松窥探神器的秘密!

强大的寒铁十分稀有

强大的寒铁十分稀有

  请问如此强大的好东西在哪里可以买的到呢?不不不,这可是买不到的!各大药店均无销售,你只能从即将推出的“高级强化”中获得。届时玩家只要在洛阳 城(54,117)剑工、楚天都(52,66)剑工处,使用高级强化露对当前强化等级≥18级的装备进行强化,就有机会获得寒铁碎片,并且高级强化就算失 败也不会降低装备的强化等级,这可让英雄们在打造神兵利器时再无后顾之忧。

寒铁碎片可以换取寒铁矿

寒铁碎片可以换取寒铁矿

上一篇:此去经年 《刀剑英雄》经典场景音乐合辑 下一篇:十年新征程 《刀剑英雄》炎都之乱今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