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此去经年 《刀剑英雄》经典场景音乐合辑

发表时间:07-09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九载风雨刀不朽,百战江湖剑归心。9年前的7月4日,中国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迅势而发,凭借其独特的格斗、连击、必杀崭新元 素开启国产网游的新纪元!在这个充满浓郁古风的世界里,玩家不但能用精湛的PK技巧展现英雄本色,还能在独具中华风韵的背景音乐里驰骋万里河山。现在就让 我们一起倾听这些或温婉或激昂的经典音乐,追忆我们一起走过的漫漫江湖路。

追忆你的刀剑时光>>>

今日新服推荐:

双线一区【唯我独尊】【谁与争锋】

两组新服火爆开启,七大特权等你领取。现在参与公会争霸,获取百万点卡和巨额虚拟大奖,助英雄驰骋新战场!

 

九年经典,纵横九州

九年经典,纵横九州

【新手村】

一处世外桃源,一段旅程开启,这里是九州之行的起点,这里有我们最初的梦想。伴着清音渺渺,完成最初的试炼。当师傅告诉我英雄的责任,我只知道身上 担负的是什么。人族涂山镇、仙族翠嶂阆苑、妖族黎山寨远离世俗尘世,钢琴的清脆与笛声的悠长相得益彰,营造出所处环境安宁,以及侠客们初入江湖的懵懂。

 
 

九年经典,纵横九州

拜别师傅,我们开始了真正的九州冒险。第一站是新人聚集的瓦当镇,新人们在这里见识到九州的繁华,也将体会旅途的艰辛与危险。音乐上的绵长刻画了这样一个不算太大的小镇,但对于新人来说,还是如此气派恢宏。

【洛阳城】

随着九州之行的推进,洛阳城就在眼前。高大的建筑、如潮的人群,这或许是你之前未曾见过的。洛阳城作为豫州的中心所在,聚集了一大批能人才士。敲击乐器的节奏如同是第一次进城的心脏跳动,肃穆的气氛渐渐铺展。

洛阳城

洛阳城

然而春节期间的洛阳又是另一番景象。街上舞龙舞狮的配乐、鞭炮声、往来赶集的人群,无处不在透露着节日的喜庆,当然其中浓郁的中国年味,大家可以慢慢体味。

上一篇:《刀剑英雄》九周年:首次开启60倍禹王 下一篇:神器秘密大公开 《刀剑英雄》强化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