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发表时间:01-29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锋利:更有利于肢解怪物(由于国家对游戏血腥的控制,此属性基本已费),对于有人说锋利可以加快对手增加破绽值,目前无确切的证据。

  吸精:攻击对手的同时将对手部分精气吸收为己用。

  吸体:攻击对手的同时将对手部分体力吸收为己用。

  吸血:攻击对手的同时将对手部分生命值吸收为己用,此属性可视为攻击属性,无加成效果,与属性吸收数值和hit数有关(hit:击打数)

  恢复速度(n%):在原体恢复基础上增加。可视为1+(1Xn%)

  附加(元素)伤害:由于各种伤害及元素伤害数值都较小,很难试验出伤害和元素伤害产生的的效果比例参数,不过一点可以确定,此属性为固定伤害,可加成,无视对手防御,如果各种伤害直经各装备叠加成较大数值,也会相当可观的,筋骨剑首选属性。

  (元素)伤害减免:抵制(元素)伤害属性

  形体伤害(大中小):假定某技能攻击时候发挥的既时数值为n,形体伤害本身就是一个伤害增加参数m%,增加的伤害值=nXm%(应用于相对应的形体,具体形体看人或怪脚下的光圈)

  特殊属性:

  冰冻:降低对手移动速度,限制远程突击技能及闪身所发生的位移。并持续减少对手体力。

  燃烧:当对手被燃烧时攻击对手成功,增加对手破绽的政策增长值。并持续减少对手精气。

  中毒:据说有麻痹效果,但具体麻痹会有何效果,本人未知。并持续减少对手生命值。

  与以上3种对应属性为:(冰冻、燃烧、中毒)恢复减少n%。另,不可(冰冻、燃烧、中毒)可完全无视以上3种相对应的属性。

  会心:是指发挥攻击的最大值。假设某男攻击为1-100,平时攻击所发挥出来的效果是在1-100这个区间里。当使用某技能发生会心时,所产生的既时攻击力为, 100X(所使用技能攻击,具体自己看自己的技能)。所以会心的百分比是增加发挥最大攻击的百分率。

  无视防御:有几率在攻击时视对手物理(元素)防御为0。

  对游戏的理解见人见智,不用对我的解释过于执着。可以作为选购装备时候参考。平常心看过,欢迎来顶。

相关资讯: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新春放爆竹《刀剑英雄》全服迎好礼
龙年行大运《刀剑》玩家记者站视频贺年
上一篇:刀剑英雄2[经验]单刀 技能该怎么学 下一篇: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