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

发表时间:01-29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此连招以多个高手鉴定。输出最高,华丽,可变性,以及实用性。

  连招条件:技能:指南10,成风10,羚羊2.人物等级65级以上。

  操作难度:中高消耗:一般位置:十字位空间使用度:中

  3指南+表情+3指南+成风(7HIT)2指南+流星(10HIT)3指南+破军(15HIT)2指南+领养+1指南+成风(20HIT)1指南+和合六出+1指南+龙搏(27HIT)+羚羊+2指南+破玉+鸿飞(35)+风卷+1指南+龙搏+1指南+成风(42)+2指南+成风+龙腾(50HIT)+乘风式(57HIT)或必杀

  在这说明下输出和可变性以及实用性;

  首先是输出:因为此连招里的每个加成点的技能都是人族常升级技能。且技能本身的攻击很高。大家可以看到每个加成点全部都是单招并且均为人族常用和必升技能。这里要注意的是10HIT,15HIT,35HIT这3个加成点技能中都有会心几一击的概率都比较高。相信大家见识过这3个技能的会心一击的效果。

  例如:经典的破军连前5下随意+破军(7HIT)+1指南+破军(10HIT)+3指南+破军(15HIT)+1指南+成风+1指南+破军(HIT)相信老手都知道这连招里的精髓,消耗少输出高,且有会心因为此连招的破军很多所以很容易赌出会心,一旦出了会心是给对手的致命性打击。即使没有出现因破军技能的本身攻击力所以也会给对手很大的打击。

  可变性: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此连招前26HIT里对手是不会腾空的所以看准对方的HP的%随时选择结脉+7或10连,给于对手致命一击。即使打到了龙搏将对手腾空也可以利用BUG结脉后+坠星式套路。(方法是龙搏将对手腾空停0.5秒实用结脉对手是躺着硬直的然后接坠星式套路)

  还有在第31连破玉+鸿飞此招在连对手第二个红时打到对手快要用气爆时破玉打出去后直接鸿飞消破绽2段破绽。这样可以有效的骗取对方的气爆且自己还可消破绽。当然即使对手没有气爆掉下来也不用担心鸿飞加成的伤害很高可以给对手致命伤非死也残,而你的破绽还消掉了,对手就算有气爆留着也是待宰的羔羊。这样可以给对手最大程度上的精神打击。

  还有打到龙腾后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来用技能乘风式,龙搏式,指南式,BUG龙搏+结脉+追星,15必杀,35必杀都行。随心情了~!

  最后发几个超级实用的小连。也是大家都鉴定过的

  连招1:2指南+领养+1指南+鸿飞(收回后)+乘风式。15连

  连招2:2指南+领养+1指南+鸿飞(收回后)+跳跃或闪身或移动+缠龙手。10连

  连招3:2指南+领养+1指南+鸿飞(收回后)+破玉+段云。10连

  连招4:2指南+领养+2指南+破玉+段云。7连

  连招5:2指南+领养+1指南+成风+缠龙手。7连

  这里注意的是连招123开头招都是2指南+领养+1指南+鸿飞。根据对手的HP值来换着用秒对手吧。

  好了国际惯例我是网通区天地英雄转下各种小孩(妖族)奇怪吧?妖族懂得人招。因为……秘密。

相关资讯: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龙年行大运《刀剑》玩家记者站视频贺年
上一篇:《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下一篇:《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