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远攻近守 《刀剑》新职武尊控制技能一览

发表时间:10-27编辑:官方来源:未知

  远攻近守 《刀剑》新职武尊控制技能一览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将于11月11日正式英雄公测,随公测一同开启的还有新职业武尊,基于真人动作模拟打造,武尊的一招一式都遵循“百兵之王”长枪的套路,演绎着中华武术的经典和灵魂。

  武尊身为神族后裔,隶属仙族,不仅掌握了神族力量的奥秘,同时还深谙长兵器的使用,是当之无愧的中远程控制之王。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武尊特有的招式和技能,绝对霸气十足而又实用给力!

图1:王者霸气,武尊降临

  【回马枪】

  顾名思义,回马枪就是掉转头来给对手以出其不意的一招,此招令人防不胜防。

  招式动作:向后一跃,空中旋转转身,迅速下落刺出回马枪,重创妄图追击的敌人。

  招式属性:战术牵制技能,可以牵制妄图追击的敌人,击中后敌人会硬直1秒。

  招式特色:比较类似于双刀的含沙射影,不过回马枪的优点在于,在使用此招之后还可以承接其他技能,而双刀的含沙射影由于跳开远,不利于继续进攻。

3

  图2:《刀剑英雄》武尊牵制技:回马枪

  【青龙摆尾】

  招式动作:聚全力于枪尖,将敌人挑于空中,若青龙摆尾般甩出敌人,造成重创。

  招式属性:抓投技能,挑投技,攻击力强大,需要和敌人保持中程距离使用才可奏效,出招时若被对手攻击打断会造成自己硬直1秒。

  招式特色:和其他职业的抓投技能相比,在于距离优势和出手迅速的优势上,中距离可以使用,敌人防不胜防,若抓投不中,和敌人保持一定距离,又免于自己陷入被动,相比于散仙的朝天阙,出手速度大大增加,自身破绽较小。

上一篇:7年情深系刀剑——“枪将决”震撼发布 下一篇:香烟引血案《刀剑英雄》真人电影兄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