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香烟引血案《刀剑英雄》真人电影兄弟篇

发表时间:10-28编辑:网络来源:未知

  香烟引血案《刀剑英雄》真人电影兄弟篇

  2011年11月11日《刀剑英雄》年度巨献“枪将决”即将震撼公测,到时不仅新英雄武尊将一展中国枪法绝学,神秘新城西凉也会拂去神秘面纱,古老的夸父族人将指引刀剑的英雄们重新开辟一段崭新的传奇历程。在此之际,《刀剑英雄》推出了刀剑真人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诠释了“兄弟”这个词的含义,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哥俩儿是如何演绎兄弟情谊的。

  插入视频:

  优酷:

  视频刚开始就能引起很多人的回忆:长灯管、电风扇、上下铺,仿佛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而画面中一边抽烟、一边看视频的两个人仿佛就是你我当初的写照。随着画面的切近,原来这哥俩正在看一场拳击比赛,不过插曲马上就来了——烟只剩下一支,而比赛看到关键时刻,嘴里不叼上一支烟着实不爽。

图1:最后一支烟,让兄弟俩如何选择?

  这哥俩你看着我,我盯着你,而镜头又不断的在拳击比赛画面和寝室内墙上挂着的拳击手套之间来回切换,难道他们要真人PK么?!果然,他们说要练练,不过不是真人PK,而是在《刀剑英雄》中进行一场PK比赛!赌注当然就是烟盒中最后的一支烟。

  图2:《刀剑英雄》“枪将决”11月11日英雄公测

上一篇:远攻近守 《刀剑》新职武尊控制技能一览 下一篇: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