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刀剑英雄》X计划:5月19日走进沈阳

发表时间:05-03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2013年全国玩家交流会“X计划”至今已经走过了北京、杭州、广州三站,前三站的火热气氛仍未淡去,我们又将迎来第四站的活动。近日,《刀剑英雄》公布全国玩家交流会的第四站为沈阳,并开启官方报名通道。

  沈阳站交流会报名入口:

  http://activity.changyou.com/djX/sign.jsp。

  教派战城战全新改版,挑战九州霸主>>>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303/data/index.shtml

  硝烟起,战鼓擂,全新官网上线>>>

  http://dj.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刀剑英雄》,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图1:沈阳站报名开启

  沈阳作为东北的第一大城市,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城”之称,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有着深厚的刀剑玩家基础。2013年5月19日,《刀剑英雄》全国玩家交流会第四站活动将在这里举行。现在报名活动已经火热开启,期待你与我们一起打造一场精彩的游戏盛宴!

 

图2:现场问答精彩纷呈

  出于“服务玩家”的理念的考虑,《刀剑英雄》于2012年年底开启了全国玩家交流会的玩家探访之旅,至今已经走过了北京、杭州、广州三地,期间与忠实的稻米朋友面对面交流关于游戏的意见看法,收到的各类建议更是不计其数,包括新职业开发、职业技能调整、PVP和PVE的扩充等,有些建议得到了策划们的肯定,也同时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灵感,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你建议的内容出现游戏内。

上一篇:知己知彼 《刀剑英雄》战力评分系统出炉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刀剑英雄》无双英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