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刀剑英雄》无双英雄卡

发表时间:06-19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亲爱的玩家们,为迎接《刀剑英雄》6月21日决战落雁谷公测的到来,叶子猪为你提供《刀剑英雄》无双英雄卡,丰厚奖励等着你,赶紧领取吧!

  点击直接领取《刀剑英雄》无双英雄卡>>>>http://card.yzz.cn/fahao-1217.html

  领取更多新手卡、激活码、礼包,点击进入叶子猪发号中心>>>>http://card.yzz.cn/

  游戏介绍: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九年铸造经典竞技PK网游,打造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等独树一帜的八大玩法。全新模式战场玩法于6月21日强势登场,革新经典竞技体系,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感受!

上一篇:《刀剑英雄》X计划:5月19日走进沈阳 下一篇:江湖不变 忆《刀剑英雄》九年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