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争夺神披风 《刀剑》跨服帮战联赛今日报名

发表时间:10-08 作者:刀剑英雄2官方 编辑:刀剑英雄2官方 来源:刀剑英雄2官网

  三界征战,逐鹿九州,是时候接受更多挑战了!《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首届跨服帮战联赛今日开启游戏内报名,号召全服精英一较高下,在体验热血 PK的无限激情的同时,争夺“九州最强帮会”这一荣耀,而专为PK定制的神级披风和腰带将成为冠军帮会所属,罕见的攻击属性也瞬间吓呆小伙伴!

PK赛今日报名

  PK赛今日报名

  【今日报名 盛情邀战全服帮会】

  今日,全部37组服务器(包括测试服)将会开启首届跨服帮战联赛游戏内报名,所有5级帮会(或教派)的80级以上成员都可参与比赛。各帮帮主只需在楚天都武师(95,95)处报名即可激活帮会的参赛资格。每个帮会包括帮主在内,可以选取30名成员参与,其中24人可同时进入战斗,剩余6人为替补。这就需要考验帮主是否能够安排最优的人员配置,才能在比赛中拔得头筹,同时预赛的“天下第一帮”模式让勇士们展开混战,杀出重围的帮会将直接晋级,进军联赛服。

PK赛LOGO

  PK赛LOGO

上一篇:那些超神的日子 《刀剑》历届PK赛回顾 下一篇:刀剑下半年研发爆料 新职业成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