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闻公告>

刀剑下半年研发爆料 新职业成最大亮点

发表时间:07-23 作者:薛定谔的猫箱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刀剑英雄

  十年刀剑十年路,一声兄弟一生情,前不久推出的《刀剑英雄》(畅游出品)十周年视频《兄弟,再想与你执剑江湖》引发无数稻米集体怀旧,大家纷纷加入十年刀剑江湖的讨论,更有稻米在十周年庆生会现场,述说自己的兄弟故事,大声喊出:兄弟,再想与你执剑江湖!与此同时,刀剑制作人天空也在庆生会现场为稻米们独家揭秘下半年研发计划,其中新职业成为下半年全新内容的最大亮点。

  十周年庆生会制作人版本解读:

  【研发爆料 新职业年内推出】

  作为《刀剑英雄》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十周年庆生会为参加的稻米提供相互了解的平台,同时刀剑制作人天空还亲自揭秘下半年研发计划内容,爆料最新的开发规划和进度。

  亮点一:新师徒系统

  刀剑开发组将着力调整目前师徒系统中的相关等级以及机制,使得师傅可以通过带徒弟升级等历练行为,获取相应的师徒积分,兑换各种有益状态,提高师傅和徒弟的收益。

刀剑
刀剑

  亮点二:经典副本改造

  随着刀剑十年间整体的新内容的不断推出,以及玩家挑战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经典副本渐渐在玩法和奖励上无法满足当前玩家的需求,所以开发组将在下半年对部分玩家认可的经典副本的玩法和奖励进行挑战,主要通过调整旧关卡和增加新关卡的方式,优化奖励掉落的实用性等方面来保持副本的玩家参与度。

刀剑
刀剑

  亮点三:下半年PK赛

  作为刀剑的一大核心玩法,PK竞技一直是玩家最喜欢也是最值得标榜的内容。在上半年,刀剑开展的十周年斗神赛中涌现了一大批重出江湖的PK高手,而下半年的PK赛将继续以强调公平PK为前提,总结单人PK和群体PK优劣势,初步确定以车轮战为比赛形式,排兵布阵,策略调整出战顺序,单枪匹马,重点强调作战技巧,个人优势和团队合作相结合,最大程度地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也最大程度地让每一个职业的玩家都有机会展示本职业的风采。

刀剑
刀剑
刀剑
刀剑

  亮点四:新职业

  新职业鞭自从曝光以来,一直是稻米们讨论的焦点话题,也是最受大家期待的新内容,为此,刀剑目前已经调配近百人的团队进行紧张的制作,从原画设计到模型搭建,从职业定位到技能配置,力图给稻米们带来不一样的职业体验。

  在庆生会现场,制作人天空也首次曝光了新职业的职业设计和武器设计原画,并详细揭秘了新职业的定位和操作难度。据了解,新职业鞭是一个中远距离的职业,攻击范围类似现有的枪客职业,但技能设计上有加入一些目前刀剑没有的机制,操作上会和以往的职业有所不同。另外新职业的上手会想对容易,但是因为技能机制等因素的存在,会增加一定的精通难度,想成为高手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制作人天空最后表示,新职业研发周期较长,但会在年内推出。

 
刀剑
刀剑
刀剑
刀剑
刀剑
刀剑

 

  【经典怀旧 道一声兄弟情深】

  伴随着十年刀剑,你是否还记得,有多少人曾陪伴你走过漫漫九州路?你们共同在战场、帮战中浴血奋战?你们半夜还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十周年庆生会玩家随访:

  兄弟是什么?正如十周年庆生会现场玩家所言,“兄弟就是我大喊一声,就能立马站在我面前的人”,甚至更简单地说,“打架的时候在就可以”。玩家最朴素的语言正是兄弟情不造作的写照。兄弟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从不计较什么,只是默默的坚守,好像是无时不在的空气,你从不会觉得他的存在,但他总是存在你的身边,这种感情最简单却也最真挚。

  十年回首,九州之路再继续!全新职业开创崭新征程,更多玩法带来震撼体验,更多内容蓄势待发,等待你来发现!快邀请你的兄弟,再来执剑江湖吧!

刀剑
刀剑

刀剑
刀剑

上一篇:争夺神披风 《刀剑》跨服帮战联赛今日报名 下一篇:限时秒杀体验号 《刀剑英雄》千人抢测新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