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二)

发表时间:04-10编辑:来源:网络

  很快她在我旁边坐下来,开启电脑注册了九圣刀服务器的游戏帐号,然后登录游戏创建了一个女剑客。取名:魅力宝贝。我在心中暗自窃喜,嘿嘿!名如其人,宝贝呀我的心肝宝贝!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你注定就是我的未来老婆。坐在身边的美女,我是不可能会让别人抢走的。再说了,要是游戏里的关系培养得好,指不定现实中还能摩擦点感情来,哈哈!我的桃花运要来了。(单身汉的想法总是那么的天真。)

  我心中狂喜,但脸上的表情并没有显露出半点得意忘形的态度,只是很认真的给她讲解一些基本知识,完全忘了我还有两次干戚没做完。

  突然口袋里电话响了,伸手摸出来瞧一眼,是狐狸打来的。原来他在游戏里叫我进干戚,见我半天没有回应便着急的打来电话。我接过电话简单地敷衍了一句我有事,现在不做了便匆忙的挂断了电话。

  我非常热情地带着宝贝在落马山杀小狼精,百狼窟杀狼精校尉。手指点击鼠标风卷残云,眼睛却时不时侧过去盯在她身上,漂亮的脸蛋,丰满的身材,纤细的蛮腰,白晰的皮肤,还有领口那若隐若现的……令我无限瑕想。

  我没有收她为徒,因为我想在游戏里娶她。再说我在这个服务器里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通天教的护教法王,有点资历的人都认识我。要是我现在收她为徒弟以后又娶了她当老婆的话,会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就像当年的小龙女要下嫁给杨过一样,弄得满城风雨。

  面对这么漂亮的美女我总是会很自私,一心想要据为己有。不允许别的男人接近她,甚至连她加入帮会我都没有引荐到我帮里来,毕竟我在帮里交际面太广泛,而是把她安排在曾经最老实的徒弟‘假’的帮会里。我害怕别人会在我手中将她夺走,我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对这个虚拟世界的情感没有信心。

  我不断的告诉宝贝游戏里有很多坏人,叫她不要轻意相信别人,谨防上当受骗。其实我更大的用意是尽可能的缩小她的交际范围,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一心想要快速提升她的级别,令她错过了云崖解围与刺杀狼王这些小时候极具挑战性的任务经历。我带她在北郊荒谷疯狂地斩杀猫妖,不出两个小时,一个三十级的女剑客诞生了。

  我带宝贝来到洛阳城隐秘村村长那,先为她详细的讲解了任务攻略,然后花重金六十万刀币请了两把高级双刀带我们做三次逃出升天任务。其实满级的我是不需要再做这种劳民伤财又包赔不赚的任务,但是为了她我甘愿付出。经过一个小时的战争,升天任务结束了。我又带她做鹊桥遗梦和端午情仇任务,并认真为她讲解这些任务的流程及攻略心得。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她终于升到了三十五级,我购置了一套三十五级六洞人王套和一把三洞定光送给了她。这时已经快天黑了,我本想再带她去刷鹿,但是她说要回家了,不便强留只好目送她径直走出了网吧的大门,而我还要继续完成两次干戚重生任务。

  随后的日子里,我每天下班后都跑到一点缘网吧去,而她也会天天都在那里等我。我们一起做任务,聊天,逛街买装备。只是由于当时的高经验值任务比较少,所以更多的时间我们会去刷怪。我放弃了暂时两转,一直陪她在巨人部落,鼎湖山,奈何桥踩阵做宝宝,可惜的是我们踩的不是比翼双飞,而是日月同辉。

  一个月过去了,那天她终于升到了八十级,晚上我们一起坐在古琴台参悟无字天书。“宝贝!你都这么高级别了,还不找个人踩阵啊?那样又有人照顾又方便练级。”我在试探性的问她。“我不是一直有个好大哥在照顾我吧!这样很好呀!干吗一定要找夫妻阵呢?”她的回答着实令我无语了。

上一篇:《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一) 下一篇:《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