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三)

发表时间:04-10编辑:来源:网络

  经过几十天日 日 夜 夜的努力奋斗,我级于换上了八十级带九个转生宝石的乾元套。心情无比激动无比的兴奋,那天我什么任务都没有做,拉着宝贝一起逛遍了整个九州大地,一路上惹来了无数羡慕的眼神,都以为我们是一对神仙眷侣。直到晚上九点,我最终抑制不住内心泛滥的情怀,在百花怒放的洛阳城花坛边,我手捧一束艳丽的玫瑰花跪在宝贝面前,请她嫁给我。或许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手足无措的她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良久之后才掺起我轻声的告诉我,她需要时间渡过一个劫,那时便能花好月圆。随后两个人陷入沉默一片黯然。

  不管她心里有没有我,无论什么时候她都是很依赖我,而我也是无私的奉献殷勤,乐此不疲。那件求婚的事件后,我向她道过歉,她并没有责备我,只是对我说我们需要时间,这句话令我还是充满希望。

  虽然我们每天同在一个网吧上网,相邻而坐,在游戏里形影不离。可是我总是隐隐感觉到我与宝贝之间存在着一种无法逾越的距离,似乎连虚拟的游戏都不可能将这种距离拉近。难道是因为她是一个高级的白领,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工厂工人?即使我心中很明白这一点,但我还是无法阻止那份奢想,哪怕是能和她在游戏里多相处一些时日,我也心满意足。

  这天,我在工厂上班。宝贝突然打来了电话,我以为有什么好事情而紧张的不得了。结果原来是她做帮会任务进虬岩洞挖矿石的时候,无缘无故就被英雄城帮会的帮众给挂了。而且是见她一次挂一次,我一听就火冒三丈,当即安慰她别害怕,我马上来帮忙。向领导请了假后我踩着单车奔向了一点缘网吧。

  来到网吧,我立马坐到她身旁开机上线。在交易频道上喊到:英雄城那些个脑残,全给老子滚到矿二来受虐。字一打出,帮里几个要好的兄弟马上密我说“兄弟你疯了啊!什么事不能好好谈吗?等下怎么跟老大交待呀?”面对兄弟的问话我理都没理他们,继续在喊话。宝贝似乎也是惟恐天下不乱,看到我咆哮她也跟着起哄骂开锅了。

  其实我们帮跟英雄城一直都是友帮,他们帮主天神还和我一起喝过酒。而宝贝的帮跟英雄城正好是敌帮,矿区狙杀是极为正常的事。我想我真的是疯了,只是不肯承认而已。这大概就是怒发冲冠为红颜最好的解释吧!

  九圣刀整个区都知道我的历害,虽不及关云长温酒斩华雄,也不及张翼德在长阪坡一声断喝吓限曹操八十万大军,更不及赵子龙劫江救阿斗时穿梭在十万兵马中如入无人之地。但当年我一身五十级十二洞转宝人王套(跟朋友借的)孤身挑了黑三天一个教派,从此威震江湖,而如今一身八十级转宝乾元套更是如虎添翼。这也是我在虬岩洞叫阵半天而无人敢应战的原因。

  大约过了十分钟后,英雄城的四大护法带着一帮人进来了,在跟我对峙了很久之后依旧不敢逾越雷池半步。我已经忍不住了,眼里充满了杀气,绿苗散发出阴森而逼人的光芒。突然,我纵身一跃一招断云砍下去,随即风卷残云……刹时刀光剑影,血肉纷飞,经过十多分钟的厮杀将他们全部斩于刀下。

  他们采取了车轮战术与我周旋了一个下午,直到傍晚天神和我的帮主无天同时上线,由他俩出面调解才阻止了这场无休的战斗。无天当着全服人的面向天神道歉,天神也表示不再追究此事,愿意长相于好。随后无天一气之下削去了我护法职位并开除出帮。

上一篇:《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二) 下一篇:《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