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完)

发表时间:04-10编辑:来源:网络

  我向无天深深地鞠了躬,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派大门。我说不出来当时的感觉,也好像在那一刻失去了感觉。宝贝并没有安慰我,只是真诚的对我表示感谢,并邀请我加入她所在的帮派。我谢绝了她的好意,因为她的帮主‘假’曾经是我的徒弟,我是不可能屈尊在他门下,那样有辱为人师表的威严,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样认为的。

  那天晚上宝贝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是她连累了我,是她太任性了……而我总说不关她的事,是我太冲动了,遇事处理不当。总之我们都在自责,直到手机没电了才挂断电话。

  工厂里突然来了很多的订单,每天要忙着赶货加班到晚上十二点,而我作为一名机器操作工当然是难以脱身。于是那一个月我都没有时间去上网,但是我交待过好友假,要他帮我好好照顾宝贝。

  月底放假,终于有时间玩游戏了。我兴高采烈地跑到网吧,找了一圈不见宝贝,打电话没人接,心里感觉很失落,但还是一个人上线了。晚上八点,终于看到系统提示:魅力宝贝上线了。我马上密着问她在哪?她说在家里上的,我问她为什么没接我电话,她说是手机不在身边。我便不好再追问什么了,毕竟我不是她的谁。

  “你快来古琴台媒婆那,给你一个大惊喜!”绿色的字体显示在我眼前,是宝贝发来的。我看到后一阵心慌意乱,难道是她要我去媒婆那下聘书?难道她愿意嫁给我了?带着一连串的问号我走进了古琴台。

  满心欢喜的赶到古琴台,穿过竹林和小溪来到了小亭边,映入眼帘的画面足以令我抓狂,让我吐血。假和魅力宝贝踩着一个我梦寐以求的阵法,阵名叫比翼双飞,他俩双双盘膝而坐。这场景我做梦也想不到,就算被口水呛死也不愿意相信的事实。

  “宝贝!这着实是天大的惊喜!惊得我不知所措。”我带着讽刺的口吻对她说。“呵呵!谢谢神哥哥一直以来的照顾。假对我很好,难道不应该祝福我吗?”宝贝的话更令我心寒,她似乎是想让我长痛化短痛。“祝你们幸福!我有事先走了。”我抛下一句话,默默地离开了古琴台。

  “假,你真够哥们,不愧是我的好徒弟好朋友,照顾人都照顾上你家去了。”我很恼火的密着假。“师傅!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这样,但是我和宝贝真的是两情相悦,还请师傅原谅。”假回着我的话。“算了!你别再叫我师傅了,我没有你这个徒弟。从今天起我们恩断义绝,势不两立。”我的话很绝情。

  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很没有涵养了,但是面对自己苦心栽培,想要得到而又落入 他人 怀抱的女人,我想是个男 人的话,这一刻都会失去 理智。那一天我早早的下线了,我没有回宿舍,直接去了街边的排 档 内要了一打啤酒独自买醉。喝到晚上十二点,我一个人走到河边用力的嘶喊,想要发 泄心中所有的怨恨与愤怒。

  零晨一点,手机突然颤动,打开是一条来自宝贝的信息。‘神哥哥!对不起!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我会永远铭记曾经的回忆。但是感情的事真的不能勉强,请原谅我的自私。’我没有回复,毕竟说什么都只是多余的。

  难怪前些时间我和宝贝聊天的时候,她总会扯到假。经常会谈到一些关于假的事迹,看来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呀!

  后悔!忏悔!我无比的悔恨。恨自己太过于相信别人,更恨当初不该投入那些莫名其妙的情感。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她已经成为了别人的新娘,事情也已经过去,揣在手心里的心上人最终投入了别人的怀抱。如果硬是要责怪谁的话,不能怪宝贝也不能怪假,他们相爱并没有错。只能怪自己当时不该回头,哎!一个回眸换来是我无限的悲哀!

上一篇:《刀剑英雄2》握不住身边的爱(三) 下一篇:《刀剑英雄2》玩家心情分享:我爱故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