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英雄难过美人关 《刀剑》土行孙爆笑四格

发表时间:11-21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

  英雄难过美人关 《刀剑》土行孙爆笑四格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年度巨献“纣魔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新挑战副本开启,九大BOSS临世势不可挡,难度非一般的小喽啰可比。每一个BOSS都有多个通用技能,还有各自强力的特色技能,挑战者需得万分小心!

  今日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伏魔刀】【斩妖剑】

  入驻双线新服,闯荡全新江湖。周日开启最高30倍经验禹王陵墓,更有万元点卡、神兵熔炼石、八宝玲珑等大量极品道具等你拿!

  图1:土行孙镇守土相封印

  图2:土行孙着实不容易对付

  在新挑战副本的“五行修罗大殿”部分,挑战者可以通过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来开启五大BOSS守护的五行封印,不同的开启顺序和数量会直接影响最终BOSS 纣王的战斗力等级。在5大BOSS中有一个侏儒身材,跑动滑稽可笑的怪人,他就是土行孙。土行孙是土相封印的守护灵,擅长土遁,神出鬼没,令人捉不透,着实让挑战者烦恼。

相关资讯:
经验大狂欢 《刀剑》多倍禹王周末连开
煮酒论英雄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明日举行
新区七大福利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公测火爆
上一篇:英雄汇聚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现场直击 下一篇:聚贤西湖 《刀剑》交流会杭州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