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天降妖魔 《刀剑英雄》全民矿区夺宝

发表时间:04-27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真英雄,无处不战斗,无时不热血。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独创的竞技战斗系统在近日得到再次扩充,矿战争夺又添新地图“天方原”,原有矿区“劲木林”、“虬岩洞”的“夺宝小妖”对战玩法将会重新开启,英雄们在矿区争夺资源的同时,与天降妖魔相搏,抢夺丰厚的宝物奖励,证明自己的超群实力!

  教派战城战全新改版,挑战九州霸主>>>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303/data/index.shtml

  硝烟起,战鼓擂,全新官网上线>>>

  http://dj.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刀剑英雄》,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图1:天方原地图公布

  【新矿区新玩法】

  新公布的矿区“天方原”除了部分区域有石山分布外,地形较为平坦,比较适合观察敌方行动,及时采取应对策略。地图内还分布着木材和矿石资源,但数量较为稀少,所以更适合新手进行PK切磋和采集资源。当然,在你探险其中的时候,或许还能有一些意外的发现,比如远古时期留下的猛犸残骸等等,这些遗迹给一片新发现的区域笼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图2:天方原内地势平坦

上一篇:全民模式今日首开 《刀剑》新版城战来袭 下一篇:首战回顾 《刀剑》全民城战三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