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天降妖魔 《刀剑英雄》全民矿区夺宝

发表时间:04-27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玩家与各地的帮会接引人对话,可以传送进入天方原。与“劲木林”和“虬岩洞”不同的是,“天方原”只允许战力评分≤30000的玩家进入,如果进入矿区后,你的战力再次超过30000,那么就会被传送出天方原,并且在十分钟内不允许再次进入。

图3:远古猛犸骸骨遗留

  【夺宝小妖来袭】

  在2013年4月27日晚20:00到22:00的活动期间,虬岩洞场景将会出现1只夺宝小妖,在对其攻击的过程中会掉落夺宝令牌,对夺宝小妖造成伤害最多的玩家将获得伏羲火石一个,同时该玩家所在帮会中40级以上成员均可在次日24:00之前在洛阳(146.121)帮会接引人处领取夺宝令牌一个。

图4:夺宝小妖袭击虬岩洞

上一篇:全民模式今日首开 《刀剑》新版城战来袭 下一篇:首战回顾 《刀剑》全民城战三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