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有你真好 《刀剑英雄》玩家齐贺九周年

发表时间:07-0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九载风雨刀不朽,百战江湖剑归心。九州同行,《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感谢有你的一路相伴。时间是一把杀猪刀,把刀剑的竞技PK精神刻入每一个英雄的灵魂,我们在这样一个江湖挥洒青春,也挥洒王者傲气。7月4日,就是《刀剑英雄》9岁的生日 ,今天的你会对陪伴9年的老朋友说些什么呢?

  追忆九年刀剑时光>>>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306/review/index.shtml

  今日新服推荐:

  双线一区【唯我独尊】【谁与争锋】

  两组新服火爆开启,七大特权等你领取。现在参与公会争霸,获取百万点卡和巨额虚拟大奖,助英雄驰骋新战场!

  【九载刀剑九载情】

  9年时间,《刀剑英雄》从最初的剧情开始推演,陆续推出新场景、新主城,而处于核心地位的PK玩法也在不断扩充发展。最基础的竞技系统的内容变得越来越庞大,包括帮战、教派战、城战、天下第一帮、跨服战等各具特色的玩法,给稻米们带来更多热血快感。与此同时,游戏的PVE玩法在配合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开辟了干戚重生、野外拾遗、刺杀狼王等诸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副本,让稻米们深刻体会到神魔江湖的宏伟和壮丽。

  

有你真好 《刀剑英雄》玩家齐贺九周年
追忆九年时光
上一篇:《刀剑英雄》决战落雁谷今日浴血公测 下一篇:《刀剑英雄》九周年:首次开启60倍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