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有你真好 《刀剑英雄》玩家齐贺九周年

发表时间:07-02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美女玩家送祝福】

  在九周年来临之际,《刀剑英雄》的美女玩家们齐上阵,共同送上对刀剑的美好祝福。视频中的这些英姿飒爽的女英雄们演绎的江湖故事绵柔却刚气不减,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足以让很多男子折服。

  【说出对刀剑的爱】

  除了送出美好祝福,稻米们还追忆前尘往事。他们写出对曾经战友的寄语,绘制江湖糗事的片段,以及对刀剑生活方方面面表达出的挚爱。每一个字眼,每一根线条都是稻米们内心情感的真实写照,值得每一个人珍藏一生。

  说出你的九年感悟>>>http://bbs.changyou.com/DJYX/board.jsp?boardId=276

  

有你真好 《刀剑英雄》玩家齐贺九周年
五职业聚首
上一篇:《刀剑英雄》决战落雁谷今日浴血公测 下一篇:《刀剑英雄》九周年:首次开启60倍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