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刀剑英雄》九周年:首次开启60倍禹王

发表时间:07-03 作者:官网 编辑:官网 来源:官网

九载风雨刀不朽,百战江湖剑归心。明天(2013年7月4日)就是《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公测九周年的日子。九年前的7月,《刀剑英雄》凭借 特色鲜明的99连斩pk玩法独步武林,给广大稻米呈现出前所未见的上古神魔江湖。九年风雨兼程,这个江湖正是有了那么多的稻米,才变得精彩纷呈。在九周年 到来之际,《刀剑英雄》推出九周年特别活动,丰厚经验奖励、限量纪念T恤、珍稀虚拟道具以及九周年护符等你带回家!

追忆九年刀剑时光>>>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一区【唯我独尊】【谁与争锋】

两组新服火爆开启,七大特权等你领取。现在参与公会争霸,获取百万点卡和巨额虚拟大奖,助英雄驰骋新战场!

追忆九年时光

追忆九年时光

【狂欢!全服60倍禹王】

《刀剑英雄》9岁了!感谢所有稻米的一路相伴。在9岁生日当天,《刀剑英雄》将会开启15倍禹王陵墓彩蛋欢庆玩法,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回流玩家 1.3倍经验,玩家最高可以享受60倍禹王陵墓经验。这是《刀剑英雄》史无前例的超海量经验大放送,足以让你大呼过瘾!而在本周日(7月7日),根据服务 器在上周周日0点到本周六24点获得回归声望,将会开启对应的多倍经验禹王陵墓,同样加上各类加成,玩家最高也可享受30倍经验加成。

全服最高60倍禹王

全服最高60倍禹王

上一篇:有你真好 《刀剑英雄》玩家齐贺九周年 下一篇:此去经年 《刀剑英雄》经典场景音乐合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