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刀剑英雄2》详解:血战上颐村全攻略

发表时间:05-16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最后,重点介绍进入血战上颐村副本后的技巧。

  1、进入血战副本后,马上就出来了长枪狐妖,这个没有技巧,直接全杀。

  2、长枪狐妖杀死完后,进入第一轮BOSS,出来幻化石妖和幻彩狐妖。这里有提示,需要按照“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顺序杀死幻化石妖,如果不是按 顺序杀,那么即使你杀死也会再出来,所以,尽量按照顺序杀死幻化石妖。个人认为,攻高的话随便杀,反正会死也会出来,最好肯定还是杀完,在时间上自己把 握。幻化石妖杀死之后,才能杀幻彩狐妖,这里最好有人用定身技能使其动弹不得,其余人快速杀死。

  3、幻彩狐妖杀死完后,进入第二轮BOSS,杀巨斧猪妖和野蛮猪妖。值得注意的是,随从可以不管,因为你杀死后还会重生,最好有人引开猪妖随 从,其余人全杀老大巨斧猪妖和野蛮猪妖,很好确认,拿斧头的就是BOSS。老大猪妖血是很厚的,必须高攻,否则你有可能死掉或者花去很多的时间。

  4、猪妖杀死完后,进入第三轮BOSS,遇到锤盾狼精和嗜血狼妖。这里跟第二轮的杀法一样,无需理会随从,一人引开,其余人全力杀BOSS就可以,拿着战戟的就是BOSS。

  5、狼妖杀死完后,速度跑到最后的道长处,有一群狼兵,这些狼兵是非常好杀的,速度杀死之后你就会遇到道长。此处技巧是,最好在杀第三批BOSS狼妖的时候,有人直接到最后杀死狼兵,速度快道长的数量就多,不会那么快死掉。

  上面是速度快的一次,有三位道长:青风、青云和明月。速度一般的是下面的图,只有青风和青云两位道长。假如速度非常慢,最后肯定有也只有一位道长,青风道长在等候你。

  其实,说来说去,技巧并非主要,高攻才是硬道理!各位玩家朋友,抓紧练级抓紧弄装备吧!愿各位都能拿到75级极品法宝凝血珠!到时都发上来给大家养养眼哦:)

相关资讯:
追忆:《刀剑英雄》的那些年和那些事
江湖古风《刀剑英雄》现小清新手绘
你一定会幸福《刀剑英雄》玩家献祝语
五一砸蛋忙《刀剑英雄》等你领大奖
上一篇: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下一篇:《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