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铁衣如雪色 宝剑动星文--匪★礼勿弑

发表时间:05-20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论坛

  所在大区:华南一区昆吾剑/沧浪剑

  游戏昵称:匪★礼勿弑

  所在帮会:荣誉★水泊

  

  子曰:非礼勿视……原本意思是不合规矩的事情不要看……可是我们的刀剑英雄鐵劍(游戏昵称匪★礼勿弑,因为最早游戏的时候昵称鐵劍 ,后来虽然换了名字,但是大家还是一直习惯喊他鐵劍 )。却把这句经典名言演绎成为——对匪族无礼的一概杀掉,这到底是有多维护匪族啊!

  在采访之前,小记就听说过很多有关鐵劍的传奇:他曾挑灯夜战矿2几个小时;他曾碎过敌对的灵石无数;他曾多次跳跃厮杀于跨服的战场之上……据说他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据说他在对手的眼里就是一个魔鬼一样的人物,但是也有的说他幽默诙谐,待人和善……有了那么多的传言,即使彼此都已经算是认识了,采访他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的。

  

上一篇:《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下一篇:《刀剑英雄2》对酒“第一帮”龙虎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