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铁衣如雪色 宝剑动星文--匪★礼勿弑

发表时间:05-20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方论坛

  小记:你好啊,可以接受我的采访吗?

  鐵劍:其实我不喜欢被采访。(小记心里更紧张了),但是看着你们做记者的也蛮辛苦的,(话题一转)如果你不怕被喷的话,尽管采访好喽。

  一句话 ,立刻感到轻松了好多。

  小记:谢谢你哦,那么我可以提问题啦。你是怎么开始玩游戏的?跟朋友一起还是看的网页啊?

  鐵劍 :朋友拉我来玩的,结果,那鸟人玩了1个月就闪了。

  小记:哈哈……结果留下你玩到现在。你游戏没找过老婆吗?

  鐵劍 :找的老婆全是人妖.(真是标准的爱江山不爱美人的战争狂人啊。)

  小记:你最喜欢游戏里面哪一个活动

  鐵劍 :刷王者套之类的活动。

  小记:在各个服务器之间,都流传着匪族和狼族的战争神话,那么可不可以问下,你们跟战狼是怎么开始敌对的呢?

  鐵劍 :就是我们区敌人被打得不敢来2D了,听说战狼很强,就去他们服跟他切磋了,纯粹的就是去找激情,跟战狼,没有任何仇的。战狼后来到了昆吾打我们,他好像没搞号,就是叫人来上我们敌对的号。

  小记:有人说匪族和搜狐内部有关系,运用什么禁言外挂,有这种事情吗?

  鐵劍 :哈哈,我们哪有这么厉害啊?这都是敌人给自己找台阶的托词。

  小记:作为匪族的一员,匪族创造了这么多的神话,心里什么感觉?

  鐵劍:希望无敌,又担心无敌!

  小记愕然:为什么?

  鐵劍:无敌的感觉很好啊,但又怕真的无敌了就没得玩了,就像现在苦求打架中……

  小记:你对刀剑9年以后有什么希望?

  鐵劍 :希望改进竞争机制,让大家都有战斗欲望,不要让那些人天天就知道任务,不打架,希望搜狐能出个战场,全F玩家可以一起混战,激情,杀敌最多或者积分最多的,天天都有的那种,不去的降属性。

  小记:大混战?

  鐵劍 :嗯,连续三天不去的帮会,降级。

  小记:那小帮派怎么办啊?

  鐵劍 :小帮连续三天不参战解散。

  小记(汗):太夸张了,那要解散很多帮的。

  小记:你知不知道你铁剑的名字和匪族有多招人恨呢?这样遭人恨,你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

  鐵劍:哈哈,小丫头,你要记住:这是游戏!我只是按游戏的规则在玩,游戏里既然设定了杀人、放火、抢夺,那么我们就要去做到极致。试问,除了这些,还玩什么?难道要我每天安安静静挂在线上充好人?那玩游戏干什么?

  

  诚然,有的人玩游戏喜欢低调,而鐵劍喜欢高调,在他的字典里没有忍让二字,对朋友,可以不拘小节什么都不计较,对对手可是有仇必报一抗到底的。

  鐵劍绝对算的上是有勇有谋,有恩必回有仇必报的类型,对兄弟诙谐幽默,自谦没形象,嘻嘻哈哈和善可亲近,战场上却是寒如冰雪,冷酷无情的。

  在同盟人眼里,鐵劍随和幽默,守护着水泊的安宁,而在敌对眼里,鐵劍就是杀人不眨眼的魔鬼。

  对于这一点,鐵劍坦言:这是游戏,双方的争夺与争吵只是因为游戏所站的立场不同,与别的并无太大关系。战场向来只问成败,不论过程,都很正常。

  鐵劍对于他在游戏里所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的神话,只能说让人叹为观止,每个人的游戏态度不一样,鐵劍只不过是一个尽情享受游戏快乐的人。

  群里面聊天的时候,鐵劍幽默诙谐,带点小“黄”;在游戏里,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狂”,帮里兄弟受了欺负,请求报仇,有的兄弟担心会引起帮会战争。鐵劍知道后只有一句话:“谁杀我们的兄弟,我们杀他全帮!”只着一句话,很多人就感觉到了一个字“狂”,却是很狂。同时也体现了作为匪族和荣誉水泊的领导,是多么的义气,维护自己的兄弟!

  无论游戏还是现实狂傲也是有资本的,匪族兄弟就有这个资本!!!

上一篇:《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下一篇:《刀剑英雄2》对酒“第一帮”龙虎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