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刀剑英雄2》对酒“第一帮”龙虎之争

发表时间:05-20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官方论坛

  5月11日;周六,又是每周一次的“天下第一帮”争夺赛的日子。再啰嗦的介绍一次,目前楚天都守护“戰メ魂”帮会实力一分为二,另一股实力干将分布在帮会“華メ夏”。

  随着对酒当歌帮会“逍遥天下”的实力逐渐强大,与“战魂”帮会的江湖争夺戏码愈演愈烈。

  到目前为止,“逍遥天下”帮会几乎不错过每一周的“天下第一帮”争夺。这个帮会在上两场“天下第一帮”中亦用着其顽强的斗志,向对酒当歌的所有玩家们,证明着他们的耐力与信念。在上两周的“第一帮”中,“战魂”帮会在令使击杀上已经超出了“逍遥天下”帮会许多,“逍遥天下”明明胜败自知,却仍不肯放弃战斗。一直在地宫下层作战到“第一帮”时间结束。引用“逍遥天下”帮会成员的一句话:“让你拿都拿得没那么轻松,我们打到底。”这“逍遥天下”这股子蛮劲还真是不得不让人敬佩。可“战魂”帮会的英雄怎会畏战?他们也是“舍胃”陪君子。

  本周的“第一帮”到底又花落谁家呢?是越战越勇的“逍遥天下”还是声势浩大;实力气吞山河的“战魂”?

  只见地宫下层里硝烟四起,雷电闪烁。“逍遥天下”的各大勇士(包括“石头”带领的弑ぃ家族),“战魂”的英雄豪杰(包括由沧海带领的“战家族”),双方在地下层势如水火,互不相让的厮杀着彼此的令使。

  地宫下层仍旧是“华夏”与“逍遥天下”的主战场,华夏方仍旧采用,利用战魂帮会偷令使的战术。逍遥天下依旧依仗着人数上的优势,用没有战术的战术来争夺第一帮的大旗。逍遥天下曾经也想过借用其它帮会成员之手来偷其帮会令使,怎奈“逍遥天下”与“华夏”帮会的炮弹实在是难以抵抗,这方法在“逍遥天下”方似乎不起什么作用。偷“逍遥天下”令使的玩家还未等接近令使便已命归黄泉了。哎......这就是无血量共享服,谁也别妄想成为不死战神。

上一篇:铁衣如雪色 宝剑动星文--匪★礼勿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