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职业经验>

《刀剑英雄2》对酒“第一帮”龙虎之争

发表时间:05-20 作者:网络 编辑:网络 来源:官方论坛

  双方战斗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方才结束。逍遥天下有了多次的战斗经验,在配合上日渐默契,再加上本周“逍遥天下”成员上线较整齐,本周“天下第一帮”争夺赛,“逍遥天下”在击杀令使上多过“战魂”帮会勇夺头彩。

  经常听“石头”聊天说道:“咱们实力也不差,我一直打一直打,我还就不信我就不能赢次了。”石头就是这样一个人,有意志力,有勇气。这一次他终于还是夺下了这份荣誉,只是逍遥天下的勇士们,可不要骄傲哟!“战魂”实力可是不能轻视的,这“第一帮”的大旗能在你手里抗多久还是未知数哦!

  第一帮结束后,逍遥天下帮会成员纷纷叫苦:“胃都饿穿了。”看来这些英雄们可是为了帮会的荣誉,挨着饿打完第一帮的,真是苦煞他们了。不过好在第一帮即将修改,时间将缩短一半。这无疑是广大玩家值得欢呼的变动,只是,这对将来许多帮会在争夺第一帮上,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小记仍旧密切的关注,期待下周对酒的更多激情。

上一篇:铁衣如雪色 宝剑动星文--匪★礼勿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