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玩家讲述吸金大法《刀剑》新区攻略

发表时间:03-07编辑:官方来源:官方

  投机倒把

  新区刷野猪升级的人一定是很多的,做一个职业商人就要带上一些本钱,收赤诚石,红,黄星石碎片,熔炼石等野猪产品,这个可根据个人能力、喜好去收购了。资本少的,可以收玲珑花,雨花石合成破金锥进行出售。合成公式:玲珑花+雨花石+雨花石。新区一个成品1--1的锥子价格都在15万+,这个是游走无数新区的心得体验,绝无亏本。

 

新服的人口密度

  小妖告示

  这个知道的走过,不知道的留足一瞥,在野外刷怪,副本中随机能获得。重点小妖告示,打前要带上么么豆,里面随机给很多好东西,诸如:碧血锥,紫龙鳞(加防),赤蛟鳞(加攻),银砂鳞(加移动速度)玄冰石,玄铁锥等物品。如果没有也不要紧,继续追杀小妖还可以打到战鼓,蓝田璞石。战鼓是发帮战必须的消耗品,价值5--20万不等。蓝田可以在九曲溪谷,洗玉池处换得上品蓝田玉,蓝田玉,破损蓝田玉,雨花石,在新区破损蓝田玉价格一般都在8万左右,雨花石2万左右,能赚多少,根据所在区定夺。

  干戚

  新区由于没有转生宝石,对宝石的需求量也相对很大,宝石在两个星期内基本是供不应求,干戚达人们可以做好入驻新区的准备了。

  护宝妖魔

  能双开的最好双开去,这样即使不掉赤诚石,掉包包的三界玄石也足以发笔小财。新区对经验套装的需求量也很大,拆经验装所需三界石的量自然就大。一个1--3级的三界玄石,基本可以卖到8万左右,即使后期2—3级石头也可以卖2万多一个,赚多少,自己去算!

 

静谧的南郡,很适合刷鱼

  刷鱼打书

  桃园限制了时间,在桃园刷书已经成为过去式,那其他出书点就有必要大概介绍下(不精此道,不能详解)

  藏宝洞里的鱼不但出书,还会随即掉落一些宝石碎片,这些碎片个个都价值上万,只要有耐心就一定可以赚得满盆金。进入藏宝洞的避水珠在洛阳,落水南岸。另一刷鱼点在南郡城,落星湾内,刷鱼随机掉值钱的书。

上一篇:兔年再掀火爆!《刀剑》明日首开新服 下一篇:寻宠得护符《刀剑英雄》22日宠物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