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玩家讲述吸金大法《刀剑》新区攻略

发表时间:03-07编辑:官方来源:官方

  追杀逃兵

  等级需求50+,里面随机掉吸体或吸血或吸精气的珠子,吸精气的最为值钱,新区一般400万左右一个,其他都在50万左右。

侠客出生,用能力征服九州

  以上几种新区赚钱方法,你比较喜欢哪一种呢?在新区的朋友不妨尝试下吧!

  (温馨提醒:以上方法只代表玩家观点,请根据实际情况参考。)

  再战江湖,《刀剑》老友回归季>>>

  http://dj.changyou.com/events/back/index.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 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上一篇:兔年再掀火爆!《刀剑》明日首开新服 下一篇:寻宠得护符《刀剑英雄》22日宠物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