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经验大狂欢 《刀剑》多倍禹王周末连开

发表时间:11-17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官网

  今日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伏魔刀】【斩妖剑】

  入驻双线新服,闯荡全新江湖。周末连开多倍经验禹王陵墓,更有万元点卡、神兵熔炼石、八宝玲珑等大量极品道具等你拿!

多倍禹王陵墓经验大放送

  【周六多倍禹王欢庆玩法】

  今日(11月17日),《刀剑英雄》将会开启禹王陵墓欢庆玩法,在特定的时间内进入“禹王陵墓”,打破副本内的魔蛋,将会获得2.5倍经验的奖励,如果使用南阳宝玉将会获得2倍经验加成效果,经验更会翻番。

  【周日30倍禹王全服畅享】

  在资料片活动期间,拥有“王者归来”光环和老友光环的玩家每天登录游戏都能获得不同点数的服务器回归声望,同时每完成一次“铲除后患”,除了在风无机出领取九转金丹(绑定)外,也可以为所在服务器增加2点回归声望。

  根据服务器在前一周周日0点至当周周六24点的回归声望,将会开启对应的周日多倍经验的禹王陵墓,加上其他经验加成,最高可以享受30倍禹王陵墓经验,助你光速升级!

周末开启禹王陵墓欢庆玩法

相关资讯:
英雄难过美人关 《刀剑》土行孙爆笑四格
煮酒论英雄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明日举行
新区七大福利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公测火爆
刀剑英雄“纣魔重生”新副本路线选择解析
叶子猪独家发放《刀剑英雄》无双英雄卡
上一篇:化身小萌物 《刀剑英雄》贪狼星清新登场 下一篇:抢宝还是让宝? 《刀剑英雄》雷神锤妙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