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闻公告>

至尊披风曝光 《刀剑》PK赛10月开启

发表时间:09-23 作者:刀剑 编辑:刀剑 来源:刀剑

  十年江湖PK路,纵横捭阖谁英雄?经历了太多的九州厮杀,看遍了无数的江湖冷暖,现在,你手中的刀剑是否还依旧锋芒毕露?你心中的格斗精神是否还经久长留?《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历经十年风雨,几乎每1-2年就会举办一次PK格斗大赛,旨在深刻诠释格斗理念,展现竞技独特魅力。

  2013年,战火再燃,号角又起,《刀剑英雄》首届跨服帮战联赛今日公布活动报名时间为10月8日,而惊艳九州的比赛专属奖励也同期曝光。刀锋迎烈风,剑气震战鼓,《刀剑英雄》呼唤真英雄江湖再见,一决高下!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一区【龙战八荒】【凤鸣九天】

  两组新服火爆开启,特权奖励等你领取。参与公会争霸,获取千元点卡和神兵熔炼结晶、天工变石、八级棉布及青龙胆等巨额虚拟大奖,助英雄驰骋新九州!

刀剑首届跨服帮战联赛即将报名

  刀剑首届跨服帮战联赛即将报名

  【跨服帮战 下月开启报名】

  刀剑首届跨服帮战联赛将于10月8日开启游戏内报名,11月上旬进行决赛,预计历时1个月。此次比赛首次以跨服形式进行各服务器的帮会对决,它不同于平时的神魔古战场的跨服模式,而是单独架设比赛专用服务器,直接同步参赛玩家在正式服的角色,且不影响原有角色。

呼唤勇士延续格斗精神

  呼唤勇士延续格斗精神

上一篇:出击!《刀剑英雄》新战场正式赛今日首战 下一篇:亮点频现 刀剑英雄中秋假期特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