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至尊披风曝光 《刀剑》PK赛10月开启

发表时间:09-23 作者:刀剑 编辑:刀剑 来源:刀剑

  考虑到转宝区与无转宝区的不同,此次比赛分为有转宝组和无转宝组分开比赛。比赛阶段主要经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本服预赛:采用“天下第一帮”模式,胜者代表服务器参加联赛服淘汰赛;第二阶段的联赛服淘汰赛采用“落雁谷”模式,胜者晋级,最终由转宝组和无转宝组各决出2个帮会进入决赛;在最后的联赛服决赛环节,两组决赛仍为“落雁谷”模式,获胜一方即为最终的冠军。

冠军帮会帮主可获至尊披风

  冠军帮会帮主可获至尊披风

  【至尊披风 不输王者气质】

  报名未启,奖品先行。此次比赛冠亚军将会获得不俗的奖励,作为九州世界的王者,不给力怎么能行?冠军帮会的帮主、副帮主将会分别获得专为此次比赛定制的“至尊霸者披风”和“至尊霸者腰带”,而参赛帮众也得获得“荣耀勇士披风”,这些足够为最强帮会再添一份力量。

冠军戒指设计图

  冠军戒指设计图

上一篇:出击!《刀剑英雄》新战场正式赛今日首战 下一篇:亮点频现 刀剑英雄中秋假期特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