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新闻公告>

亮点频现 刀剑英雄中秋假期特别攻略

发表时间:09-23 作者:刀剑英雄 编辑:刀剑英雄 来源:刀剑英雄

  中秋佳节近在眼前,《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的九州勇士将怎样安排接下来的三天假期呢?或许有人已经邀上三五个兄弟,趁此机会,去往新区闯荡一番,而曾经的勇士是否又想起瓦当的模样,想要重回旧地,共战九州呢?请关注中秋假期特别攻略,看新朋老友在行动,共同续写九州传奇!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一区【龙战八荒】【凤鸣九天】

  两组新服火爆开启,特权奖励等你领取。参与公会争霸,获取千元点卡和神兵熔炼结晶、天工变石、八级棉布及青龙胆等巨额虚拟大奖,助英雄驰骋新九州!

扫一扫,刀剑信息早知道

  扫一扫,刀剑信息早知道

  新区争夺白热化 本周六胜负见分晓

  这是一个新九州,一切都未成定数,有志之士已经在这片大地展开角逐,谁才会成为王者?千军万马共铸雄心,公会争霸赛此时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最强公会不仅可以斩获“九州最强”的殊荣,还将获得千元点卡奖励和海量虚拟道具。

  本周六(9月21日)开启的新服“天下第一帮”争夺目前已经到了最后攻坚阶段,九州勇士需在最后4天时间加快提升自身实力,只为即将到来的荣誉争夺,不求胜负,只求放肆一战!

新九州邀你放肆一战

  新九州邀你放肆一战

上一篇:至尊披风曝光 《刀剑》PK赛10月开启 下一篇:那些超神的日子 《刀剑》历届PK赛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