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亮点频现 刀剑英雄中秋假期特别攻略

发表时间:09-23 作者:刀剑英雄 编辑:刀剑英雄 来源:刀剑英雄

  九州同庆迎归人 老友光环新服可享

  久未归来的勇士们该回来看看了,曾经的兄弟依然等你归来。现在回归,领取老友经验光环,快速跟上落后的进度。除了多倍经验加成,还可以参与福利抽奖,各类实用道具每日在线领取。

  月到中秋分外圆,普天同庆庆团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好东西当然要给众人分享,才算的上有福同享。老友回归九州,参与帮派日常任务可以为帮派兄弟赢取副本经验加成,而每日登录游戏参与副本活动还可提升服务器声望,赢取更多福利全服共享。

老友光环新服可享

  老友光环新服可享

  每日打蛋有好礼 周日狂欢多倍禹王

  “禹王陵墓”副本在九州大地素以经验丰厚而获得更多关注,勇士们常常靠它来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虽然时逢中秋,禹王陵墓内的妖魔不会消停下来,勇士们需得加倍小心,每日坚持打蛋,成功消灭这些妖魔,自然有不俗的奖励奉上。

  而本周日(9月22日),同样有多倍禹王陵墓开启,老友回归助力服务器声望,声望节节攀升,经验加成倍数不断升高,使用高级经卷3倍加成和配合回归玩家1.3倍经验,最高30倍的禹王陵墓等待勇士挑战!

多倍禹王助力升级

  多倍禹王助力升级

上一篇:至尊披风曝光 《刀剑》PK赛10月开启 下一篇:那些超神的日子 《刀剑》历届PK赛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