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资讯公告>

那些超神的日子 《刀剑》历届PK赛回顾

发表时间:09-23 作者:刀剑 编辑:刀剑 来源:刀剑

  2008年:第二届全国斗神争霸赛

  延续曾经成功举办过全国“斗神挑战赛”的辉煌盛举,刀剑世界的大型网络游戏竞技赛事——“2008格斗之神:第二届斗神争霸赛”重燃烽火,唱响新的战歌!

  第二届斗神争霸赛为全程网络赛,历时一个月左右,旨在推广网游公平竞技精神万人激战的超级竞技体验。大赛分为"斗神争霸"和"人气之星"两个组别,无论是实力格斗家还是人气格斗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擂台。高手之间的角逐,不问成败,只问进退!"斗神"这一概念因此更加深入人心!

第三届斗神赛呼唤竞技重生

  第三届斗神赛呼唤竞技重生

  2010年:第三届斗神大赛

  时隔两年之后,《刀剑英雄》第三届斗神争霸赛荣归九州,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动作格斗网游,历届举办的“斗神争霸赛”都为九州勇士奉献上一场视听酣畅的饕餮盛宴,而这一次也不例外。随着2010年的竞技资料片“战王之王”的公测,第三届斗神大赛呼唤竞技重生,重新定义武侠竞技的涵义。比赛同样为全程线上比赛,历时1个月,最后决出“战王之王”,即“斗神”。第三届斗神大赛让钟爱格斗的勇士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2011年:首届跨服团体PK赛

  因为跨服技术的突破,2011年首届跨服团体PK赛让各服高手有机会汇聚一堂,相互切磋武艺,争夺绝无仅有的王者殊荣。而此次比赛形式也第一次采用团体竞技模式,更加考验勇士们的密切配合和个人实力。11日演练,2小时预赛,争夺各服唯一的参赛资格,最终来自电信和网通的4支队伍16名玩家会师北京,进行总冠军的角逐。勇士们各怀绝技,展现的不止是独特的战略战术,更是刀剑一直秉承的永不停息的竞技精神!

首届团体PK赛继承竞技精神

  首届团体PK赛继承竞技精神

  时至今日,《刀剑英雄》独有的99连斩的竞技玩法仍被勇士们津津乐道,而大家期盼已久的新一届PK大赛也即将开启!这一次,请勇士们用你们的刀与剑证明心中长留的竞技之魂!

上一篇:亮点频现 刀剑英雄中秋假期特别攻略 下一篇:争夺神披风 《刀剑》跨服帮战联赛今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