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刀剑攻略>

《刀剑英雄》菜妖 肉多多日记(一)

发表时间:05-04 作者: 编辑: 来源:网络

  ——实战经验乐翻天——

  公司无业务,下午放假半天。我回家坐在冰凉的椅子上,懒洋洋的打开电脑。

  今天凌晨2点在徒弟的徒弟—94级女双刀~零下10度的带领下我做完了升天,现在还有点困倦。我这个用了4年半才升到一转89的菜妖师爷面对徒孙的漫天有点点惭愧。

  我对一转80的徒弟刑警说:要是我师傅君王也来一起做升天,咱们四代人就齐了,你看咱们这像不像搞传销的?

  他们先是愕然,然后大笑。

  下午1点,我无意识的进入了游戏,眼前一道红字猛的刺激了我一下——实战武场已经开启!今天是周日?!

  我马上背了大药准备从擂台进入实战武场,心头忽然有点不安——上周东方@龙带我们去卷怪,和幽盟谷的大部队遭遇我被杀了N次,后来是好友玄武第一妖火炉组起我才帮我报了几次仇!

  这时候帮里2转95的力双刀xiaojianxia(小剑侠)身影在身边掠过,我忙密了句——带我实战!他回道:瓦当擂台一会儿进去组。我穿上转生套拿上玄黄锤,进了实战武场吃了2.5玉杀起穿山甲来。

  这经验来的还真快,自己杀一个有6万多,可是血掉的也快,面对成群的穿山甲一个70套没用完我2500的血就掉的见底了,没起爆成功,只能跑远处喝红了。小剑侠进来了,我们队伍很快组满了8人,小剑是老手指挥我们从各个角落引怪来中间,过来后他漫天加必杀,高额经验倾刻间就刷刷的从天而降了。

  在杀了一小时左右幽冥谷的疼岭带人偷袭了一次,我挂了,小剑侠也用必杀弄死了疼岭。我再去找疼岭报仇未果,被小剑侠劝住:时间不多升级要紧!幽冥谷的人也担心过分挑衅会影响他们级别低兄弟升级没有再来。

  实战2小时,我吃2.5升了15%,这个经验值着实令我兴奋。小剑侠可不太高兴,他说:你们都不会引,实战要耗费我100组粽子,这次才升12%,高的时候升过20%呢!

  我惊叹经验值的可观和耗费之巨,看来以后实战应该积极参与,可是要遇到敌帮的骚扰和偷袭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相关资讯:
刀剑2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上一篇:《刀剑英雄2》菜妖 肉多多日记(开场白) 下一篇:《刀剑英雄》菜妖 肉多多日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