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刀剑攻略>

《刀剑英雄》菜妖 肉多多日记(三)

发表时间:05-04 作者: 编辑: 来源:网络

  ——暗金武器实在贱——

  三国岚儿和东成西就进了生死擂台,没人带我这个金牌混混做干戚了,逛街吧!

  遍地的暗金便宜的让你钱包的钱直往外蹦!年前1500万收不到的91妖暗金,现在80万摆了几天没人要,我都存了6把了。

  从开刷箱子我800万预定,到黑山老妖埋怨我和他争91妖暗金,他用900万高价收了第一把杀神斧,到我450从剑魔那里那收到91 暗金止戈,500万从3年前高手那里收了杀神斧,这东西就天天掉价,看到这么好的武器没人收我都心酸。

  接着从180万到150万到120万到50万我就天天收,股票行话叫买跌卖涨,我补仓!昨天在转存小号的时候包裹满了,结果掉了2把91暗金在地上被人捡了。

  看到交易上开箱子大户zhangrong喊卖止戈,我下意识的问了句:卖多少?他回:15。我有点不敢相信的问:看不懂,到底卖多少?他说:15万,要就来琴台!

  我像收留孤儿一样再次收留了这把91妖怪暗金锤,期待他们都有放光的一天!

  暗金为啥这么便宜呢?开的太多了,不能解绑,开封材料稀少,打3洞费用太高!

  吃过饭7点我紧张的守护在电脑旁边等着组队,还差2%升级。转生89级,我恨透了这个级别,人家组队都喊75到85或者90加的队伍,89就没人组没人要。现在中午有时间也不敢去打蛋了,否则晚上野外打蛋一条龙队伍不组你,像我这样有组织有名号的也不敢乱混,杀完野外退出来容易挨骂!

  其实野外中午也该开,大家就不用担心浪费玉了!

  打蛋的时候有人再最后一关双没了,原因是玉吃早了,队伍进古墓时为组满人进迟了。

  我在偷笑,原因是我在野外进入第二关才吃的玉,这样晚吃2分钟才更安全。

  其实俺菜妖~肉多多其实也不算太菜哈!

相关资讯:
刀剑2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上一篇:《刀剑英雄2》菜妖 肉多多日记(二) 下一篇:《刀剑英雄》我的刀剑玩法(强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