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裸眼3D《刀剑》全息大片发布

发表时间:11-07编辑:网络来源:网络

  巅峰对决

  在全息真人互动舞台剧之后,观众们又一次领略了《刀剑英雄》的竞技魅力。历时2个半月,经过49支服务器代表队层层逃杀,我们终于迎来了《刀剑英雄》首次跨服团体PK赛的北京总决赛!史无前例的强强对话,4支队伍的巅峰对决,让观众们激动万分,大呼过瘾,人人都想露一手!

 

  玩家嘉年华

  当然,本次《刀剑英雄》“枪将决”发布会,现场抽奖是少不了的,并且奖品也相当给力——由雷蛇厂商提供的专业电竞装备,其炫酷的外型和有口皆碑的操作手感是每个电竞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为了让每个都感受到《刀剑英雄》嘉年华欢乐的气氛,到场的每个玩家都获得了可爱的么么豆,还有《刀剑英雄》“枪将决”主题T恤。

相关资讯:
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
7年情深 《刀剑英雄》玩家现场采访
上一篇:MM霸势上演《刀剑》电影妻子的诱惑 下一篇:“枪将决”揭秘 《刀剑英雄》官方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