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热点关注>

此去经年 《刀剑英雄》经典场景音乐合辑

发表时间:07-09 作者:官方 编辑:官方 来源:厂商供稿

【楚天都】

楚天都是天下人追逐的最高荣誉,它相较于洛阳城更加宏伟,虽然两者的乐曲都是选取比较有节奏的击打,但是楚天都背景音乐在开头可以明确感受城楼高耸入云,不禁噤声不语。

楚天都

楚天都

【冰峪镇】

提到冰峪镇,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漫天的飞雪。你是否还记得在这雪白的浪漫下,对她说出爱的誓言。那时的她在弹奏一曲古琴,而你在尽情舞剑,天地之间似乎没有其他人。这也许就是冰峪镇吸引众多情侣前往的原因吧!

九年经典铸造了英雄的铁骨铮铮,也让这些音乐深入人心。曾经有人说过,他可以在洛阳城的中心站到夕阳落山,也可以在冰峪镇的漫天飞雪中挥舞长杖。这些都是九年江湖给我们的满满回忆,更是每个人不曾改变的对江湖梦最初的渴望!

那些年,我们玩过的刀剑>>>

全新战场公测,全新官网登场>>>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 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 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上一篇:《刀剑英雄》九周年:首次开启60倍禹王 下一篇:神器秘密大公开 《刀剑英雄》强化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