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分享:元素攻击的飞跃历程

发表时间:04-10 作者: 编辑: 来源:网络

  最近碰到一个玩元素的剑客突然说不想玩了,当时我觉得很诧异,他对我说他的号简直就是一个废号,我听了以后突然想到了要发这个帖子给玩元素的朋友们,仔细讲解一下元素攻击。

  元素攻击其实是分几段提升的,元素攻击和普通攻击力的最大差别就是“普通攻击力”有暴击的攻击差,而“元素攻击力”有暴击却不会有攻击差。所以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普工的职业会秒人,元素就很难达到这个效果。

  元素真的不会秒人吗?答案是当然会了,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练元素呢?其实元素攻击力的多少决定了你有多强。

  元素攻击的第一阶段是800元功,800元功一下的时候差距不是很明显,但是当达到800元功以上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攻击似乎提升了一大截。

  第二个攻击飞跃是1300元功,这个是一般剑客双刀都能达到的攻击,也就是很边缘的攻击,元素1300了虽然感觉又强大了许多,但是还是没有用普工的职业打人疼,好多人练到这里选择了放弃元素,洗点练力了。其实1300功才是元素职业的刚刚开始。

  第三个攻击飞跃是1500功,到达了这个阶段的元素职业基本上可以充当主力队员了,1500功的剑客或是双刀是非常可怕的。伤害输出值已经可以破坏敌人的元素防御,对于95紫赤诚的人看到了1500的元素剑客还是不要硬拼的好。

  第四个攻击飞跃是1800功。当你达到这个境界的时候可以说你快成为大神了,这时候你的攻击打到别人身上足以要人的命,别人会躲着你走,不想碰到你这样的剑客,双刀,仙子,因为你给别人的压力太大了。

  第五个攻击飞跃是2100功,这个攻击能达到的基本都是仙子了,而且是开阵以后的攻击,没开阵本人是没见过能达到这个攻击力的人,理论上说我在矿区和别人打架的时候是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仙子的,但是这个数据确实可靠的,因为做师徒任务的时候攻击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经过测试当攻击达到2100功的时候,你可以在3分钟内杀光师徒任务“怒杀冰羌王”里面的所有怪。我自己也在努力让我的老婆号达到这个攻击力,如果真的达到了,我会发图给大家看。

  练元素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放弃元素。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超过1500就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吧,光明已经触手可及了。

相关资讯:
刀剑2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上一篇:《刀剑英雄2》玩家心情分享:我爱故我在 下一篇:《刀剑英雄2》时势造英雄-我不是呂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