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英雄2>心情故事>

《刀剑英雄》各色雀羽—套路光速升级

发表时间:04-11 作者: 编辑: 来源:网络

  练套路让人脑袋痛,特别是有冷却时间的套路真是让人无限烦躁。

  小记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雷同九天套路,最后一级套路5升级到套路6,整整一万下,还要带冷却时间......

  不是我说烦,是真的很烦,这一万下的套路的弄到猴年马月。恋家男人笑我:“媳妇,我预计你雷动5学到雷动6的一年,哈哈!”

  套路羽毛就这么诞生了。

  最初一开始的时候觉得贵,但是实际使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羽毛分为两种,一种是雀羽,一种是雀翼。

  其中雀羽主要作用是提高套路使用的增长速度,分为黄色、红色和蓝色三种。提升速度依次分别为:200%、300%、400%。价格庙会依次分别为:20点、40点、100点。

  雀翼主要为直接一次性提升熟练程度,分别为银雀翼提升200下,金雀翼提升400下。

  雀翼没什么可计算的,只要是有人民币,套路瞬间几下就完成了,以雷动5学到雷动6为例,需要熟练程度10000下:

  金雀翼需要25根=2000点,银雀翼需要50根=2000点。

  结果一样,选择金雀翼和银雀翼没差别。

  如果不选择雀翼而选择雀羽呢?小记在这里先分享给大家一个练习带冷却时间,而不受冷却时间影响的练习套路的快速方法。找一个传送门,一个地图内释放一个套路以后立马点传送门传送到另一个地图继续释放套路,这样就没有冷却时间了。具体操作如下图:

  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练习套路,小记切实实验了一下,不使用雀羽的情况下,一小时大概升级了522下熟练度。在吃了一根蓝雀羽的情况下:一小时=2088下熟练度。

  一根蓝雀羽能够持续4小时时间,也就是:一根蓝雀羽=8352下熟练度。一个最高级的套路多半天就能完成。

  小记个人觉得,花100点买根蓝毛自己升级比直接2000点卖雀翼划算。当然啦,不包括没时间的玩家和觉得2000人民币是小钱的玩家。

  希望各位玩家找到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最快套路升级办法。

相关资讯:
刀剑2游侠(双刀)高手技能和实用连招
《刀剑英雄2》修罗优缺点及成长之路
刀剑英雄2终极人刀全加成连招(高手篇)
《刀剑英雄2》各种技能属性解析
喜气铜钱讨彩头《刀剑》好礼天天送!
上一篇:《刀剑英雄2》各种族第三个修炼技能欣赏 下一篇:《刀剑英雄2》情义两重天-相离不相忘